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隨熊猫足迹,享春日美景——“熊猫講堂”踏青季專場活動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婭夢/圖:李曉峰、李婭夢時間:2018-04-09點擊率:

  陽春三月杏花開,又到踏春好時節。隨著春日氣息的悄然臨近,許多朋友利用清明小長假來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邊享受著春日的美景盛宴,一邊又爲熊猫憨態可掬的模樣忍俊不禁。爲此,我會特別在清明小長假期間推出了“熊猫講堂”踏青季專場活動,下面一起隨著小編來感受一下“熊猫講堂”的獨特魅力吧。

 


講堂現場坐得滿滿當當

 

  本次專場活動時長三天,每天舉辦7場。雖然細雨綿綿,但絲毫沒有影響人們的參與熱情。

 


因爲清明的傳統食物青團和熊猫的糞便形狀相似,科普教員將它們聯繫起來,以更加生動的方式呈現給了大家

 


參與講座的外國友人同樣能通過熊猫趣味小視頻感受到滾滾的無窮魅力

 


每位科普教員都悉心準備了不同內容的講解,這位科普教員通過手中的大熊猫幼仔模型向大家解說著大熊猫剛出生時的弱小

 


通過手骨模型向大家解說爲什麽大熊猫能够很輕鬆地握著竹子進食

 

 


現場問答環節中,小朋友們積極踴躍回答問題的身影時常出現,回答正確的朋友會獲得由我會精心準備的明信片一張

 

 

 

  不僅如此,本次活動我們還爲大家準備了精美的小禮品,通過現場抽取座位號碼的方式獲得。每場活動獎品爲我會原創定制幷限量推出的“有故事 的熊猫公仔”之“成實”和《秘密的熊猫家園》繪本。

 

  隨著清明小長假的結束,“熊猫講堂”踏青季也慢慢地拉下了帷幕,本次專場活動一共接納游客近2000人,後續將會有更多的講堂專場,靜候大家的到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