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網聚愛心,共繪熊猫家園”——“網上評畫”2018年春節活動評選結果揭曉!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尚建華/圖:資訊二部時間:2018-03-06點擊率:

  2018年春節大假期間,我會首次開展了“網聚愛心,共繪熊猫家園”——“網上評畫”2018年春節專場活動。經過8天投稿和15天的投票環節,最終有6名參賽者的作品從中脫穎而出,獲得“活動最佳人氣獎”。這6名獲獎者將獲得由我會贈送的限量版定制熊猫公仔——“雅竹”一個,同時還將獲得此次活動的榮譽證書。

 


部分參賽作品展示

 


六份入圍作品展示

 


“活動最佳人氣獎”獲贈禮物——公仔“雅竹”和榮譽證書

 

  春節期間在熊猫畫廊入口處,我們增設了愛心捐贈點,共計有200余位愛心人士在此進行了捐款。其中約80%的捐款者是小朋友,而他們中的大部分都用的是自己的壓歲錢。通過捐款,部分愛心人士得到《秘密的熊猫家園》繪本一套作爲愛心的見證,也在完成一幅作品後通過上傳投稿的方式參與了進來。

 

 


小朋友捐款後獲得繪本一套

 

  在“熊猫畫廊”活動現場,我們也接待了上千名喜愛塗色的朋友們。大家在領到畫紙後,迫不及待地落座開始了創作。在塗色過程中,每一位朋友都將自己的想像力發揮到極致,將熊猫家園繪製得五顔六色。創作完成後,部分參與者也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導下上傳了作品進行投稿。

 


喜歡塗色的樂趣不分年齡

 

  最後,沒有來得及參與到此次春節活動的愛心人士們也不必擔心,畫廊“網聚愛心,共繪熊猫家園”——“網上評畫”活動今後將繼續在大假期間和大家見面。接下來的一次活動將在清明節期間進行,届時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們的活動網頁,不要錯過擁有萌萌噠限量定製版熊猫公仔的機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