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春光雖有期 福運享不停——“熊猫講堂”春節專場活動圓滿結束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杜京城/圖:陳海軍、蔣青松、網絡時間:2018-02-28點擊率:

  鶏爲歲歸留竹葉,犬因春到獻梅花。爲了讓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日,從大年初一到初十,我會爲遠道而來的游客朋友們準備了精彩的活動——“熊猫講堂”2018春節專場,給這個略帶寒意的春日增添了一份暖意。現在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這些暖人的畫面,重溫美麗瞬間。

 

 


工作人員爲參加講堂的游客粘貼“講堂貼紙”,指引他們進入

 

  “熊猫講堂”作爲我會常設的一項公衆科普教育活動,旨在讓大衆增加對大熊猫和其他珍稀動物的瞭解,增强對野生動物的保護意識。此次春節活動中,不止科普教室裝扮一新,增添了歡樂的節日氣氛,各位科普教員也準備了新的內容,讓大家在幽默風趣的“熊猫講堂”中收穫知識。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講解中“友情出演”的主人公正是2016年一摔成名的大熊猫福順和它的雙胞胎妹妹福來,希望這一對自帶“福”氣的熊猫兄妹給大家帶來滾滾福氣。

 

03.png

 


本期主角之一——福順

 

 


科普教員在講堂中展示大熊猫幼仔模型

 

 


小朋友積極回答問題

 

  除此以外,我們也爲參與講堂的觀衆準備了春節大禮包。在每場講解結束後,科普教員通過抽獎的方式抽出幸運觀衆幷送上禮品,爲大家帶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講堂結束後激動人心的抽獎時間

 

 


新春送祝福——新年大禮包

 

  經過十天的開展,“熊猫講堂”春節專場活動共接納海內外游客8396名,送出新春禮包531份。至此,紅紅火火的“汪汪”春節隨著返鄉車流漸漸離我們遠去了,在人潮攢動的熊猫基地裏,有沒有留下你的一絲身影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