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春節專場——大年初一第一講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王一淩/圖:王一淩、秦夕夕時間:2018-02-17點擊率: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今天是大年初一,在這辭舊迎新普天同慶的日子裏,熊猫講堂再次與大家見面。這次我們的春節專場專門選擇了以福順、福來兩隻“姓福”的熊猫作爲主角,以他們兄妹倆的成長變化來講述大熊猫的知識,借此也寓意著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福氣滿滿,一帆風順,八面來風。

 

 

 


講堂現場

 

  全新的主題內容、節日氣息的布置,熊猫講堂春節專場今天的第一講便吸引了衆多游客參加,一度出現早早在門前排隊等待下一場的情景。

 


提前等待的游客

 


座無虛席,即使沒座位也要聽講堂的游客

 


來自觀衆的歡聲笑語

 

  福順最爲經典的“倒頭栽”形象,也與春節貼“倒福”的習俗相呼應,意味著福到。而在這次的熊猫講堂春節專場,我們也準備了豐富的禮品贈送給參與講堂的游客,借此希望送給大家滿滿的福氣。

 


倒頭栽的福順

 


激動人心的抽獎活動

 


抽出的幸運觀衆

 

  每位被抽中的幸運觀衆,會獲得由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特別定制的成都熊猫紀念圍巾一條,希望在這漫漫冬日中給您送上一份溫暖一份幸福。

 

 


獲獎的幸運觀衆

 

  本次的熊猫講堂春節專場將持續開展至大年初十,在這合家歡慶的日子中,大家不僅會收穫大熊猫的知識,還將有機會收到這份特別的禮物,更重要的是祝願所有的朋友在這新的一年中福來福順,也祝願所有的大熊猫們幸福快樂的成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