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狗年春節獻愛心 有您參與熊猫樂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趙瀅/圖:陳海軍時間:2018-02-18點擊率:

  張燈結彩迎新春,歡天喜地慶佳節。狗年的新春裏,來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來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旺”國寶大熊猫,我會募捐站內被前來獻愛心的朋友們圍得人山人海呢!

 

 


我會募捐站內的繁忙景象,真是好不熱鬧啊!

 


工作人員正在耐心的爲游客答疑解惑幷介紹獻愛心方式

 


我會爲愛心人士準備的各種愛心宣傳品

 

  我會全新定制的大熊猫公仔,愛心人士只需掃描公仔包裝內的二維碼即可查詢到該熊猫原型的信息及其近期情况,讓更多的愛心捐款者能瞭解到熊猫生長情况,這也讓獻愛心變得更有意義和持續性。

 


工作人員認真核對游客的登記信息

 

 


工作人員爲獻愛心的游客開具票據,頒發榮譽證書

 


工作人員告知愛心查詢方式,即兩個工作日後掃描查詢卡上的二維碼,登陸我會官網就可查詢到愛心記錄。

 

  與此同時,我們也收到了獻愛心的小朋友們對大熊猫的新年祝福。

 


小朋友用自己的壓歲錢爲大熊猫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 “希望熊猫圓圓滾滾,開開心心!”

 


“希望在新的一年裏,大熊猫們健康快樂,幷把快樂傳遞給更多的人。”

 


“希望熊猫吃的飽飽的,開開心心的生活。”

 

  感謝在2018這個新春裏,有您的愛心,有您的祝福,還有您的陪伴。生態環境的破壞,保護動物和它們的生存環境已經刻不容緩,正因有您的支持,才能使更多的朋友瞭解我們,加入我們,一起保護環境愛護大熊猫和其他珍稀瀕危動物。感恩一路有您!

 

  狗年春節獻愛心,共同關愛大熊猫。有您參與滾滾樂,保護動物可持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