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童畫迎新春,熊猫畫廊行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李婭夢時間:2018-02-13點擊率:

  彩鳳辭舊歲,金犬迎新春。新年的脚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會于去年創辦的“熊猫畫廊”公益活動深受廣大群衆喜愛,在活動中我們收穫了許多的掌聲和感動。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會爲答謝廣大朋友們對大熊猫的喜愛以及對基金會的支持,現推出“網聚愛心,共繪熊猫家園”——“網上評畫”春節活動。

 

  活動相關內容如下:

 

 

  本次活動投稿時間從大年初一(2月16日)至大年初八(2月23日),網上評選投票時間從大年初一(2月16日)開始,有效期限爲15天。

 

 

本次活動有以下兩種參與方式:

  方式一:直接到熊猫畫廊工作人員處掃描關注我會微信公衆號即可免費領取畫紙。

  方式二:在我會位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內的小額募捐點進行愛心捐贈,選擇《秘密的熊猫家園》繪本爲紀念品,掃描繪本封底二維碼也可參與。

  完成作品後上傳至我會官方網站,通過評選得票數前六名的參與者將獲得“節日最佳人氣獎”。

 

 

  本次春節活動評選出的“節日最佳人氣獎”獎品是以叱咤熊猫“網紅界”的雅竹爲原型製作的熊猫公仔。雅竹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快快拿起你手中的畫筆,將你對雅竹的愛注入筆尖,獲取你的心上熊!

 

 

  “熊猫畫廊”春節特別活動靜候您的到來,同時也在此預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大吉!

 

 

    點擊查看活動詳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