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迎新春 慶團圓 ——“熊猫講堂”陪你溫暖過大年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羅瑪/圖:羅瑪、王一淩時間:2018-02-12點擊率:

  從2013年我會啓動“熊猫講堂”以來,這一活動已伴隨關注瀕危珍稀動物的朋友們走過了五年。2015年,我會首次携手成都大熊猫公衆教育研究會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開展“熊猫講堂”——2015春節專場活動,逗趣的舞臺劇表演結合大熊猫相關保護知識的形式獲得了現場參與朋友的一致好評。2016年,我會再次舉辦“熊猫講堂”——2016春節專場活動,把在講解室開展的常態講堂搬到了大舞臺,科普教員生動的語言加上圖片視頻資料和講解教具的聯合呈現,讓參與的朋友深入瞭解大熊猫。2018年,經過一年的沉淀和調整,“熊猫講堂”——2018春節專場活動與您再次相約,在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十陪您溫暖過大年。此次的專場相比以往又有什麽不同呢?讓我們先來一睹爲快!

 

  此次的熊猫講堂將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內的大熊猫公衆保護教育科普教室(大熊猫二號別墅車站斜對面)開展,整個講堂區域從入口到教室內部都充滿濃烈的節日氛圍。

 


科普教室外門

 

  科普教室外門已經懸挂極具節日氣氛的中式燈籠,“大熊猫博士”邀您走進大熊猫的世界。

 


科普教室走道

 

  科普教室走道在原有的大熊猫攝影展覽基礎上,增添了新春拉旗。

 


科普教室門前走廊

 

  科普教室門前走廊區域也已懸挂上中式大燈籠,不知您是否留意到上面別致的熊猫圖樣呢?

 

  而走進科普教室內,節日氣氛也毫不减弱。爲呈現更好的布置效果,工作人員在細心調整燈籠和拉旗裝飾。

 


科普教室室內布置

 


春節專場橫幅已懸挂完畢

 


座椅已貼上編號,用途暫時保密!

 

  看了活動區域布置後,您是否對我們的講堂內容充滿了期待呢?先來給大家“劇透”一下吧!

 

  此次的“熊猫講堂”——2018春節專場將以大熊猫兄妹福順福來爲主角,給大家介紹大熊猫的成長故事及其他相關知識,在收穫許多科普知識的同時,也能收穫滿滿的福氣!

 

7.jpg
熊貓講堂等您來!

 

“熊猫講堂”——2018春節專場活動的開展時間具體如下:


2018.02.16(大年初一)至2018.02.25(大年初十)期間每天進行


活動時間 TIME
上午場:09:30-10:00 10:20-10:50 11:10-11:40
播放大熊猫紀錄片時段:12:00-13:30
下午場:13:30-14:00 14:20-14:50 15:10-15:40


除大熊猫紀錄片場次外,每場講堂活動的參與者均有機會獲得驚喜禮品——成都熊猫紀念圍巾!歡迎大家來到“熊猫講堂”溫暖過大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