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新年送祝福 卡片傳心意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盧娜時間:2018-01-31點擊率:

  截至2018年1月29日,共有來自中國、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日本等6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102970名愛心人士參與到我會的募捐活動,爲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事業貢獻力量。爲真誠感謝關心與支持我們的愛心人士,在2018年新年來臨之際,我會特精心設計製作新年祝福電子賀卡,通過郵件系統群發的形式,將這份新年祝福送給曾向我會捐贈幷留下郵箱的愛心人士。

 

  新年祝福賀卡分爲境外和境內兩個版本,境外是以西方的聖誕節爲主題,境內是以我國傳統的農曆新年爲主題。正因爲長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關愛,熊猫寶寶們才能一天天茁壯成長起來,故新年祝福賀卡收錄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7年新生寶寶近期的成長視頻及圖片鏈接,讓愛心人士們每年都能瞭解到熊猫基地新生寶寶的成長情况,表達我們的感謝之情。

 


新年祝福電子賀卡(境外版)

 


新年祝福電子賀卡(境內版)

 

  新年祝福賀卡總共製作27798封,截止發稿前已送出17627封,預計除夕前將全部送出。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將繼續爲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繁育研究、野化放歸、公衆教育等提供資助,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注和支持大熊猫保護事業的發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