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讓熊猫來講自己的故事——限量熊猫公仔上綫記事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張靜雅/圖:張靜雅、許雨薇時間:2017-12-08點擊率:

  由我會特別定制的限量版“有故事的熊猫公仔” 第一批已經上綫一個月了,作爲我會小額募捐站裏的新星,五種以真實大熊猫爲原型的熊猫公仔一亮相,就引來了無數游客和熊猫粉絲競相垂詢。“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到底有多受歡迎,游客們又被它們身上的哪一點所吸引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通過前期的大量宣傳,不少熊猫愛好者們或是通過我會官方微博、微信抽獎,或是關注我會官方網站得知了第一批“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原型分別爲明星熊猫“奧莉奧”、“雅竹”、“奇一”、“福順”、“成實”)上綫的消息,不過更多的游客則是在路過我會募捐站時被橱窗貨架上神情各异的公仔海報以及實物吸引了目光。

 


被“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吸引了目光的游客

 

  不少游客雖然還不知道這五隻熊猫公仔各自的名字,但從看到的第一眼開始就已經被它們獨特的“氣質”所俘獲、連呼可愛,在得知掃描它們身上的二維碼可以看到原型大熊猫的圖片與視頻後,更是愛不釋手,表示一定要捐款把“它”帶回家。

 


第一對帶走全套熊猫公仔的愛心情侶

 


愛心人士正在登記自己的捐款信息

 

 


愛心人士開心地展示著自己的證書和限量熊猫公仔

 

  小朋友們更是對五隻大明星“一見鍾情”,一邊鄭重其事地把捐款遞給募捐站工作人員,希望能“給大熊猫買竹子吃”,一邊陷入了“選擇困難症”,難以决定將哪一隻熊猫公仔帶回家。

 


“選擇哪一隻大熊猫呢?好難决定啊~”

 

 


小朋友們自豪地展示著自己的捐款證書

 

  不僅是國內的游客,不少來自海外的游客也被“有故事的大熊猫公仔”所吸引,在爲大熊猫保護事業慷慨捐款的同時,也心滿意足地將屬�自己的那一隻“大熊猫”帶回了國。

 


來自德國的愛心人士用“微信”支付方式進行捐贈

 


來自美國的愛心人士在捐款後依舊對工作站裏展示的可愛熊猫公仔戀戀不捨

 


日本資深“猫粉”田中明美女士將五隻“心上熊”都帶回了家

 

  作爲我會愛心捐款“有故事的熊猫公仔”系列的首次嘗試,五種熊猫公仔的廣受歡迎意味著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接受幷熟悉了大熊猫可愛的形象,“大熊猫保護”的理念也日益深入人心。保護大熊猫不僅意味保護這一物種本身,更是保護了這一傘護種身後的其他物種以及完整的生態環境。當愛心人士掃描限量熊猫公仔身上的二維碼,被它們的圖片與視頻逗樂時,也能引發更多的思考:我還可以爲珍稀瀕危保護動物們多做點什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