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2017年度資助項目評審會議召開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卿娟/圖:金秋來時間:2017-11-14點擊率:

  2017年11月10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2017年度資助項目評審會議在心族賓館人和廳召開。會議主要對申請2017年基金會資助的項目進行專家評審。會議由本會項目管理處閆虹處長主持,各項目評審專家、本會監事雷登貴及基金會相關工作人員參與了會議。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風景園林處處長張虎、計劃財務處代表周麗出席了會議。

 

  項目的評審依然按照本會以往項目評審的程序,通過初審、同行專家評議、專家評審組會議評審進行。在召開會議評審之前,基金會項目管理處已提前將各項目電子版本發給了各位評審專家組成員,項目評審采用盲評的方式,對各個申請立項的項目負責人個人信息嚴格保密,電子版材料隱去了項目申報人的姓名、單位等信息,只將項目內容、研究目標、項目方案以及項目所具備的條件、申請經費等信息提供專家審查。每個項目確定了3位專家進行審查,與會各評審專家均對申請立項的各個項目進行了認真的前期準備工作。

 

  會上,各主審和副審專家依照項目評估評審工作的有關規定、程序和辦法,對申請項目的創新性、研究價值、研究目標、研究方案、應用前景以及是否立項資助等進行了客觀、公正的評價,幷提出意見和建議。

 


張虎處長發表講話

 

  基金會業務主管部門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風景園林處張虎處長在會議最後講到,在過去的三十年裏,基金會資助項目所取得的成果是有目共睹的,所資助研究類項目極大促進了大熊猫遷地保護等方面的發展,此次的項目評審會也體現了基金會在項目管理上公平公正、依靠專家、擇優支持的原則。保護瀕危珍稀動物的科研工作是長期的,希望今後基金會在項目的資助管理上,繼續堅持“突出重點、有所爲有所不爲”,更加科學化、規範化地進行。如有需要,自己作爲基金會的業務主管部門,也一定會作好服務工作,爲保護瀕危珍稀動物工作長期順利地開展提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