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有故事的熊猫公仔”等著您帶它們回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盧娜/圖:盧娜、蔣青松、陳綺時間:2017-11-07點擊率:

  11月7日,由我會精心策劃爲愛心人士專屬定制的“有故事的熊猫公仔”正式上綫。

 

  在公仔開發的前期籌備調研中,我會選出“奧莉奧”、“成實”、“福順”、“奇一”、“雅竹”等五隻網紅的熊猫明星幷以它們爲藍本,用它們獨特的外形、獨有的特性爲設計亮點,配以實物外景拍攝和帶故事情節的宣傳方式,設計開發限量版帶珍藏編碼的“有故事的熊猫公仔”。

 


“奧莉奧”

 


“成實”

 


“奇一”

 


“雅竹”

 


“福順”

 

  這批熊猫公仔打破了常規玩偶的模式,以熊猫明星命名的玩偶上,承載了每只熊猫們妙趣橫生、捧腹大笑的精彩故事。它們不僅是一隻可愛的玩偶紀念品,更是面向公衆宣傳我會保護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理念的宣傳品,提高我會的知名度和公衆保護瀕危珍稀動物的意識。

 

 


五隻熊猫公仔的戶外合影

 

  愛心人士可以通過玩偶身上的二維碼掃描,進入熊猫明星的個人主頁,更爲直觀的瞭解自己喜愛大熊猫的個人小檔案、成長過程中的趣味視頻和精彩圖片集以及熊猫玩偶宣傳品的相關資料圖片等內容。我會也將不定期對“奧莉奧”、“成實”、“福順”、“奇一”、“雅竹”五隻熊猫近期狀况更新視頻及圖片,爲外地愛心人士提供長期關注的平臺,實現瞭解它們近期狀况的願望。

 


熊猫公仔水洗標展示圖

 


“奧莉奧”個人主頁

 


“奇一”歡迎您的到來

 

  目前,“有故事的熊猫公仔”已在我會位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太陽産房和月亮産房處設立的工作站進行宣傳與贈送,每款熊猫公仔限量贈送2000只,我們期待您的加入。保護大熊猫,我們在行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