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愛心無國界 我們都愛大熊猫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鐘婷時間:2017-06-08點擊率:

  近日,我會收到了一封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Austin Montessori School(奧斯汀蒙校)的郵件。此封郵件中,包含有Clubhouse全班同學手繪的大熊猫卡片,負責人Mandy Weeks老師的信件以及一張捐款匯票,這是我會今年以此種方式接收到的第一筆來自海外的愛心捐款。

 

  從Mandy Weeks老師的信件中我們瞭解到,這筆總計398美元的捐款籌自他們每年主辦的節日集市。同學們在學校舉辦的節日集市活動中,將自己花費數月製作的形式多樣的手工藝品進行愛心義賣,賣出所得會全部用于慈善捐款,而捐贈的對象則由同學們自己選定。

 

1.jpg
同學們的手繪卡片

 

2.jpg
Clubhouse負責人Mandy Weeks老師的信件

 

3.jpg
同學們在節日集市進行義賣的手工藝品展示

 

  在完成匯票入帳後,我會已將這筆捐款的信息公示在官網,同時開具慈善票據和捐款證書,將這些捐款憑證以及感謝信寄往奧斯汀蒙校,以此向同學們表示感謝,謝謝他們以實際行動支持大熊猫保護事業。

 

4.jpg
我會工作人員填寫捐款證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