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五一”系列活動人氣王——“熊猫人”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鐘婷時間:2017-05-04點擊率:

  我會爲期三天的“五一”系列活動已圓滿落下帷幕。期間,我會爲公衆帶來了豐富多彩的熊猫畫廊公益活動,引人入勝的“熊猫講堂”——“五一”專場活動以及探索大熊猫成長奧秘的“黑與白——生命的觸動”攝影展,受到了參與活動游客的肯定與贊譽。三天裏,我們的工作人員也付出了許多艱辛,盡最大的努力讓前來參與活動的游客感受到我們的真誠與熱忱。當然,在現場最受歡迎的工作人員還要屬喜歡賣萌又超可愛的人氣王——“熊猫人”。

 


有游客的地方,就有“熊猫人”滿滿的人氣!

 

  “呀!媽媽媽媽,快看!熊猫!我要跟熊猫玩兒!”“熊猫人”又被一位眼尖的小朋友發現了。

 


總是被好奇的小朋友圍繞的“熊猫人”

 

 

 

 

 


這麽酷的“熊猫人”!你喜歡嗎?

 

  不僅小孩子對“熊猫人”很喜歡,連大人們也很狂熱哦!不信請看!

 

 

 

 

 

 

 


美女大熊抱!

 

 


真的好幸福!隨時都有美女來玩親親!“熊猫人”都害羞了!

 


老婆婆也愛“熊猫人”!

 

 


這三位美女真是會玩兒!

 


外國朋友也來求合影!我們的“熊猫人”當然是不會拒絕的!

 


“熊猫人”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引導游客參加“熊猫講堂”

 

  “五一”期間,成都的最高溫度已到30度。爲游客們帶來歡樂與幸福的“熊猫人”的工作非常辛苦,常常在戶外待一會兒就熱得大汗淋漓。在此,我們特別感謝他們爲此次活動付出的辛勞!

 


站完“五一”活動最後一班崗的“熊猫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