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2015第五屆亞洲動物園教育者大會正式開幕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 曾陽陽時間:2015-12-09點擊率:

  2015第五屆亞洲動物園教育者大會(The 5th Asian Zoo Educator’ Conference,簡稱 AZEC 2015)于北京時間2015年12月8日上午9點,當地時間上午10點在韓國首爾正式拉開帷幕,共吸引了超過10個國家、34個組織、164位相關機構工作人員參加。本次大會由Seoul Zoo(首爾動物園)承辦,會議將從2015年12月7日持續到2015年12月12日共6天時間。大會以“保護亞洲的自然環境和生物多樣性”爲主題,涵蓋了專題報告、PPT展示、海報展示,工作坊等多種形式,旨在通過此次大會,在一個共同目標的基礎上建立戰略和行動計劃,以此提高公衆對保護野生動物和生物多樣性的意識。由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資助、成都大熊貓公衆教育研究會組織科普教員參與了此次會議。

 

  首爾大公園(Seoul Grand Park)園長 Song Chun-hun先生在開幕式講話中對遠道而來的與會者們表示了歡迎,並對本次大會提出了美好的願景,在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中宣布本屆大會正式開幕。

 

image001.jpg
首爾大公園園長 Song Chun-hun先生致開幕詞

 

image003.jpg
聚精會神的與會者

 

  開幕式結束之後,14位來自不同機構的與會者先後分享了自己的寶貴經驗,並交換了自己帶來的關于動物保護教育的各種科普教育資料。

 

image005.jpg
主題報告分享

 

image007.jpg
交換禮物

 

image009.jpg
熱烈討論,交流經驗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科普教員們還會有更多機會與其它機構工作人員互相了解公衆教育的情況和經驗,並就自己關心的問題進行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