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爲熊貓愛心捐贈,替失主完璧歸趙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唐金鳳 圖:唐金鳳、楊國民時間:2015-12-04點擊率:

  11月8日上午,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駐熊貓基地月亮工作站裏平靜的一天,每位工作人員都在盡職地做著本職工作。

 

  一陣忙碌之後,發現工作台上不知道是誰落下了一個錢包,工作人員即刻查看監控,發現失主是一位爲大熊貓獻愛心的先生。得知這一信息後,考慮到失主遺失了錢包肯定非常著急,我會工作人員王鵬和趙滢立刻分頭在園區各個景點尋找。因爲時間過去較長,最後還是沒能找到失主,萬般無賴下只好等待對方與我們聯系,但直到中午也沒見失主來認領。爲獲取聯系方式,工作人員查看了錢包,發現內有現金若幹,銀行卡2張和某酒店VIP卡1張。工作人員立即與某酒店取得聯系,請他們通知失主。在11月10日中午,失主劉先生再次來到基金會項目組月亮産房工作站,將錢包取回。

 

  事後,劉先生對于基金會工作人員的行爲很是感激,他說:“雖然現在拾金不昧算不上什麽新聞,但是從來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我發現錢包遺失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還可以找回來。當我接到酒店的電話時,我真的很激動也很意外,在沒有我的任何聯系方式下,你們不怕麻煩,還輾轉通過第三方與我取得聯系,你們這種正直的職業操守和熱情的工作態度值得表揚和提倡,謝謝你們!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工作人員的素養是一流的,你們這個基金會辦得也很好,我有看你們的官網,不僅所有捐款信息都會公布,還對資金的每一個去向都做了說明。在所有基金會不那麽被民衆信任的今天,你們能做到透明、公開和公正,值得所有的基金會學習,祝福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越辦越好。我還要號召我的家人和朋友來你們這裏捐款,把我的經曆告訴他們,讓更多的人關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關愛我們的國寶——大熊貓!“

 


劉先生爲項目組工作人員寫的感謝信

 

image003.jpg
正在爲熊貓捐款的劉先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