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灰灰”變“肥肥”、“成實”一歲啦!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 蔣青松時間:2017-08-21點擊率:

  2016年8月19日,一隻特別的熊猫寶寶降生在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太陽産房,它從一出生就備受關注,沒有特殊的技能照樣能吸粉無數,時而沉穩老練時而又會展現出霸道總裁的風度,在活動場裏呼呼大睡同樣能引無數人駐足,隨便一個舉手投足都能引得外圍一片歡呼,它是“成績”媽媽的第十個“小灰灰”,也是“成家班”的第十代戰神,沒錯,它就是集萬千寵愛于一身的“小石灰”——“成實”!

 


小時候的“殺馬特•灰”

 

  在16級的衆多小團子中,“成實”一直都顯得與衆不同。小時候的“成實”由于先天“墨水不足”,在一群黑白色的熊猫寶寶中顯得尤爲突出。作爲16級小團子中最小的一個,也經常受到哥哥姐姐們的“欺負”;其他的小夥伴都喜歡爬上爬下互相懟來懟去,或是跟在攝像小哥後面一路猛追,而高冷的“成實”總是喜歡自己玩自己的,或者倒頭呼呼大睡,充電兩小時,活躍5分鐘說的就是它;其他的小夥伴各種賣萌的表情層出不窮,而“成實”總是擺著一副嚴肅的老幹部臉,讓人捉摸不透。

 


在衆多熊中散發著獨特的光芒

 


殺馬特已經過時,hold的住圓寸才是真帥

 


戰神氣質已初步顯露

 


我遲早會懟回來的

 

 


本少就喜歡一個熊玩

 


誰也不能阻擋我睡覺

 


老幹部的凝視

 

  而現在,“成實”灰色的毛髮已經完全變黑,徹底從“小灰灰”變成了“小黑黑”,天然認猫插件已經消失,和其他小夥伴沒啥兩樣了,但大家還是可以從它嚴肅的幹部面孔一眼認出它來;成實體內的戰神血脉也已經覺醒,“欺負”它的小夥伴都被它懟了回去,一度被網友們稱爲“灰少”,現在已經稱霸運動場鮮有敵手;由于出身時就是個大胖小子,加上小時候睡眠充足,“成實”也是長得越來越圓潤、越來越壯實,現在被網友們稱爲“肥肥”。而且,“成實”不光身體發育得好,腦袋瓜子也靈光,熱了就喜歡泡澡,最近還學會了逆天的開鎖技能。

 


“我的墨水已經充值完畢”

 


“聽說我長胖了?”

 


“但我的造型依舊妖嬈”

 


“眼神中自帶一絲憂鬱”

 


“你們還是能認出帥氣的我吧?”

 


“洗澡我最愛,舒服又凉快”

 


“同志,請不要偷看老幹部洗澡!”

 


“大爺的姿勢已經擺好,你拍好了沒?”

 

  從“小灰灰”到“小黑黑”,從“灰少”到“肥肥”,一路走來,“成實”在慢慢地長大,經歷了種種變化,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

 

  今天,可愛的“成實”滿一歲啦!奶爸奶媽專門爲它做了一個美味的冰蛋糕,也有很多粉絲專程來看望它,給它送上生日的祝福。在此筆者也祝“成實”生日快樂!希望它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開開心心、無憂無慮地生活,永遠都是大家最愛的“小灰灰”!

 


“成實”和哥哥“福順”一起享用冰蛋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