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七巧”“七喜”生日會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蔣青松時間:2017-08-28點擊率:

  今天是8月28日,農曆的七月初七,是中國傳統的七夕情人節,同時也是大熊猫 “七巧”“七喜”姐妹花3歲的農曆生日。這是它們在鄂爾多斯野生動物園度過的第一個生日,爲此,鄂爾多斯野生動物園專程爲“七巧”“七喜”舉辦了一場隆重的生日會。

 

  上午11點左右,“七巧”“七喜”生日會正式開始,現場來了很多的游客和大熊猫粉絲一起爲“七巧”“七喜”慶祝生日。大家首先觀看了“七巧”“七喜”從小到大的視頻,回顧了“七巧”“七喜”的成長歷程,接著“七巧”“七喜”的奶爸奶媽們介紹了“七巧”“七喜”在鄂爾多斯野生動物園的生活情况,分享他們和“七巧”“七喜”快樂生活的點點滴滴,幷爲“七巧”“七喜”送上生日祝福。園方還特意邀請了很多對雙胞胎小朋友在現場玩游戲,表演節目,共同慶祝大熊猫“七巧”“七喜”在鄂爾多斯野生動物園的第一個生日。

 


現場圍滿了爲“七巧”“七喜”過生日的游客和粉絲

 


奶爸奶媽們爲“七巧”“七喜”送上生日的祝福

 

 


雙胞胎小朋友們表演節目幷爲“七巧”“七喜”送上生日禮物

 

  接著,奶爸奶媽們爲“七巧”“七喜”精心的準備了美味的冰蛋糕,放在室外活動場。我們的主角“七巧”“七喜”從室內慢悠悠地走了出來,一下子就被漂亮的冰蛋糕吸引了注意力,徑直走向了冰蛋糕,稍微觀察了一下就開始大快朵頤起來。此時,外圍的游客開始唱起生日歌,一起祝“七巧”“七喜”生日快樂!

 


奶爸奶媽們爲“七巧”“七喜”準備冰蛋糕

 


完成的豪華冰蛋糕

 


“七巧”“七喜”:“這是啥?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快來嘗一嘗!”

 


“七喜”:“味道還可以噶?”
“七巧”:“嗯,還不錯!”

 


“七巧”“七喜”一起享用冰蛋糕

 

  看著“七巧”“七喜”大快朵頤地吃著冰蛋糕,考慮到在場的朋友們可能也餓了,動物園很貼心地爲在場游客們準備了“七巧”“七喜”定製版生日蛋糕,讓大家可以一起分享這幸福快樂的時光。

 

 


“七巧”“七喜”定製版生日蛋糕

 

  從去年九月來到鄂爾多斯野生動物園,“七巧”“七喜”兩姐妹已經在這裏生活了將近一年的時光。從這場隆重的生日會可以看出,鄂爾多斯野生動物園和這裏的奶爸奶媽對“七巧”“七喜”都非常得寵愛,相信它們在這裏也生活地非常幸福。在此,筆者也祝“七巧”“七喜”生日快樂!希望它們能繼續在這裏幸福快樂地生活,健健康康地成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