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四喜丸子”兩歲啦!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張雨晨/圖:陳海軍時間:2017-08-03點擊率:

  什麽?“四喜丸子”兩歲了?放了兩年還能吃嘛?!哈哈,筆者今天說的“四喜丸子”,可不是吃的,是兩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雙胞胎——“晶奧”和“晶運”,“思念”和“思筠筠”。現在,它們與同級的“奧林匹亞”和“福娃”兩姐妹同住在幼體別墅。

 

  8月2日是這四個小男生2周歲的生日,飼養員給它們準備了兩個冰蛋糕。在冰塊裏凍上熊猫最愛吃的窩頭和蘋果,幷做成了熊猫臉的樣子,好看又好吃。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早上一出門,“福娃”和“思筠筠”幷沒有發現蛋糕,而是安靜地趴在架子上,享受著雨後凉爽的早晨。

 


兩個熊孩子幷沒有發現蛋糕的存在,安然地趴在木架上
(左“福娃”右“思筠筠”)

 

  另一邊,“晶奧”、“思念”和“奧林匹亞”三個小朋友已經圍著一個冰蛋糕搶得不可開交。

 

 

 

 


“晶奧”、“思念”和“奧林匹亞”在搶蛋糕

 

  下面的小夥伴搶得火熱,另一個冰蛋糕却無“熊”問津,孤零零地躺在草地上。

 


蛋糕:我這麽好看,你們不來吃掉我嗎?

 

  終于,“晶奧”走了過來,它要發現這個冰蛋糕了嗎?可是“晶奧”幷沒有繼續往前走了呢。

 

 

 

 

  原來“晶奧”被路上的蘋果塊吸引住了。吃完蘋果塊,“晶奧”終于發現了冰蛋糕,走到了冰蛋糕身邊,開心地吃了起來。

 

 

 

 


“晶奧”獨自享用冰蛋糕

 

  就在“晶奧”獨享冰蛋糕的時候,“奧林匹亞”還在玩那塊已經只剩下冰的蛋糕。

 

 


“奧林匹亞”:抱著冰塊好安逸~

 

  最後,“奧林匹亞”還是發現了“晶奧”和它的小蛋糕,兩隻一起吃起了冰蛋糕。

 

 


“奧林匹亞”&“晶奧”:還是大家一起分享才好吃~

 

  看完“四喜丸子”的生日蛋糕會,筆者在這裏邀請大家一起爲“四喜丸子”送祝福,願今後的“熊”生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