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大熊猫成大喜獲龍鳳胎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蔣青松時間:2017-06-29點擊率:

  2017年6月27日晚上10點,大熊猫成大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順利産下一對龍鳳胎寶寶。大仔爲雌性,初生體重128.2g,小仔爲雄性,初生體重160.2g。寶寶出生後叫聲洪亮,身體健康,母子目前各項指標均良好。這是繼4月24日大熊猫芝芝産仔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7年迎來的第二對大熊猫寶寶,也是熊猫基地2017年出生的首對龍鳳胎寶寶。

 


龍鳳胎寶寶合照

 


龍鳳胎中的姐姐

 


龍鳳胎中的弟弟

 

  大熊猫成大出生于2011年8月24日,同樣也是一對龍鳳胎中的姐姐,弟弟是大熊猫成小,媽媽是以性格潑辣著稱的大熊猫成績。據奶爸奶媽介紹,這是成大第一次當媽媽,雖然是一位新手媽媽,但是成大的母性極好,很會帶仔,兩個寶寶都能在媽媽那裏吃到母乳。

 


成大稍作休息

 


成大媽媽迅速適應了母親的角色,將幼仔熟練地擁在懷裏

 

  現在,大熊猫寶寶的出生季已經到來,相信在後面的幾個月裏會有越來越多的大熊猫寶寶誕生,想看大熊猫新生寶寶的朋友們抓緊時間吧,現在正是前往熊猫基地看寶寶的好時候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