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保護你就是保護世界的美好——牽手東方童畫關愛瀕危動物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周敏 圖:陳海軍時間:2019-08-23點擊率:

  2019年8月22日下午14點30分,東方童畫(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捐贈公益善款的儀式在我會大熊猫保護公衆教育科普教室舉行。東方童畫總裁過亮先生、總校長唐驍棟先生、市場總監朱康健先生以及大熊猫基金會代表參加捐贈儀式。

 

 

 

  此次募捐儀式的主題爲“把美好留在身邊”,寓意把自然的美好永遠留在小朋友的眼前,讓瀕危不在逝去,讓美好永遠延續。

 

  東方童畫是一家專注于青少兒美育教育的企業,致力通過專業繪畫教育培養青少兒發現美、記錄美、創造美,帶領青少兒從關注生態環境、關愛動物去找尋靈感來源,提出的公益美育發展理念得到了美育行業內專家的一致認同。

 

 

  捐贈儀式上,東方總裁過亮先生談到:“自然界是美好靈感的來源,而動物更是人類的好朋友。保護瀕危動物刻不容緩,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的長期努力下,保護幷促進了瀕危珍稀動物的生産與繁育,所做出的貢獻令人欽佩。公益也是東方童畫多年來一直堅持的事業。在企業使命感與社會責任感的感召下,東方童畫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全力合作,共同爲瀕危動物保護事業而努力奮鬥,共同爲我們的孩子守護瀕危動物,共同爲孩子們留住身邊的美好,讓瀕危動物和我們的孩子們永遠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大熊猫基金會方代表向東方童畫到場嘉賓致感謝辭,感謝東方童畫對大熊猫和瀕危動物保護事業的支持。東方童畫踐行愛心企業社會責任,堅持公益初心的態度是整個美育教育届的典範。今後將聯合東方童畫,開展生態保護教育,讓更多的孩子瞭解和參與關愛大熊猫和其他瀕危動物,共同爲大熊猫和瀕危動物的未來保護繪製更美好的時光,一起傳播公益,助力慈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