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延續十九年的愛—安森美半導體續養儀式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婭夢 圖:陳海軍時間:2019-08-22點擊率:

  2019年8月21日,美國安森美半導體高級副總裁Keenan Evans先生一行到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由我會人員接待進行了大熊猫-"安森美小姐"的續養儀式。

 


大熊猫大雙

 

  大熊猫大雙于1997年9月1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出生。2001年,安森美半導體認養大熊猫大雙,幷將其命名爲"安森美小姐"。從那時開始,安森美半導體一直以實際行動支持大熊猫保護事業,十九年來從不間斷。

 


我會科普教員引導嘉賓們入園

 

 


參觀大熊猫園區

 

  在游園過程中,Keenan Evans先生一行對大熊猫非常好奇,科普教員親切的回答著各種關于大熊猫現狀以及大熊猫育幼會遇見的各種問題。

 

  在接下來的續養儀式中,我會工作人員對"安森美小姐"的現狀進行了介紹,嘉賓們對它的生活現狀表示相當滿意。

 


”安森美小姐“現狀介紹

 


觀看“安森美小姐”照片

 


Keenan Evans先生發言,表達出對“安森美小姐”的喜愛以及想要繼續延續這份愛的决心。

 


我會代表對安森美半导体對于大熊猫保護事業做出的貢獻表示了感謝

 


我會代表對其頒發捐款證書

 


捐贈合影

 

  安森美半導體向我方傳遞捐款牌幷合影,再次表示對我會工作人員的感謝。安森美半导体對我會提供的不僅僅是一份捐款,更是一份不容置疑的社會責任的履行。同時,這樣一份對大熊猫的愛與堅守,也堅定著我會將一直堅守著保護大熊猫的這份信仰。同時也希望這份對于大熊猫保護事業的愛心能够在這個社會一直傳遞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