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畫廊”專題畫展震撼來襲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曾陽陽 圖:李曉峰 李婭夢 曾陽陽時間:2019-07-15點擊率:

  7月10日,由厦門靈玲動物王國牽綫,我會和厦門集美新村小學合作呈現的專題畫展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內的熊猫畫廊正式開展。本次專題畫展主要圍繞大熊猫的生活、伴生動物等內容,共計展出了來自厦門集美新村小學的68幅優秀作品。展覽爲期兩周,喜歡大熊猫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喲!

 

 

 

 


部分來自小朋友們的創意大作

 

  本次畫展是6月“熊猫講堂”走進厦門專場活動之新村小學活動的延續。在當時的課堂上,我會科普教員從名畫賞析的角度,科普了大熊猫相關知識,同時揭示了其中的繪畫技巧。科普老師還給小朋友們留了一個小作業——完成主題熊猫畫作,幷進行優秀作品專題展覽。

 

 

 


“熊猫畫廊”因這些愛意滿滿的畫作而增色不少

 

  本次專題畫展是“熊猫畫廊”活動首次以學校爲主體進行的專題展覽。我們希望利用現有場地和條件,通過多元的宣傳形式,讓游客從藝術的角度發現大熊猫的美,從畫作中真摯質樸的保護宣言感受到愛的力量。最後,也謝謝厦門新村小學可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們帶來的精美畫作,希望我們一起繼續努力,通過自己的行動,讓更多人加入我們宣傳保護大熊猫的行列中來!

 

 

 


駐足欣賞小朋友們畫作的游客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