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回顧“熊猫畫廊”年度活動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尚建華時間:2018-12-17點擊率:

  2018年11月5日-11月25日,“熊猫畫廊”網上經歷了一場激烈的“年度最佳人氣獎”投票活動。此次也是“熊猫畫廊”本年度最後一次網上投票活動,活動參選者均是本年中春節、四月踏青季、五一節、兒童節、端午節、中秋國慶節共計7個節日的“節日最佳人氣獎”的獲得者,共計入選優秀作品31幅。

 

 

 


勝出的12位“年度最佳人氣獎”作品展示

 

  評選結果出來後,我會立即通過郵件方式將此好消息告訴給這12位獲獎者,幷且聯繫寄送年度獲獎證書和我會限量版有故事的熊猫公仔。

 

 


獎品展示

 

  收到獎品的獲獎者也通過郵件的方式發來了照片和視頻一同和我們分享了這份榮譽和感言。

 


部分年度獲獎者與我們分享獲獎後的喜悅

 

   此次年度活動12位獲獎者中,其中有3位是成年人,其餘9位均是小朋友。獲獎者來自不同的5個省份、2個直轄市和1個自治區。有這麽多來自不同地域的孩子們和大人們對熊猫的熱愛,幷且相聚”熊猫畫廊”,我會也將繼續秉承公益之心,讓更多的人能參與到我們的“熊猫畫廊”公益活動中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