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安全知識牢記在心——記我會安全生産知識競賽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徐慶/圖:陳海軍時間:2018-01-02點擊率:

  爲切實加强安全宣傳教育工作,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爲主”的方針,營造“關愛生命,關注安全”的良好氛圍,全面提高廣大工作人員的安全意識和安全常識,確保我會安全生産形勢的穩定,我會2017年12月28日上午9點30分在科普教室開展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安全生産知識競賽”活動。

 

  爲豐富競賽活動形式,此次活動方式由必答題、你比我猜、搶答題、互動題、加賽題等五個題型組成。同時爲確保本次競賽活動順利進行,此次活動成立了競賽評審組及競賽小組,評審組由我會人事部主管、安全監督員、財務部主管及公衆教育項目副主管四人組成。競賽分隊爲四個小隊,分別由辦公室、計財處、項目處、資訊一部三位工作人員組成競賽一隊;資訊二部三位工作人員爲二隊;公衆教育項目一部三位工作人員爲三隊;公衆教育項目二部三位工作人員爲四隊。

 


安全知識競賽現場

 


主持人宣讀競賽規則

 


競賽選手們進行舉手搶答

 


競賽選手答題

 


競賽選手進行“我比你猜”考題

 


評委們對競賽選手答題結果給出判斷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比賽,由辦公室、計財處、項目處、資訊一部三位工作人員組成的一隊以260分的優异成績榮獲一等獎;公衆教育項目二部三位工作人員組成的四隊以240分榮獲二等獎;資訊二部三位工作人員組成的二隊以210分榮獲三等獎。

 


評委爲獲獎隊頒獎

 


獲獎隊合影留念

 

  本次活動是扎實開展安全生産相關法律法規宣傳教育培訓的一種有效形式,同時也對我會工作人員在安全意識和安全常識方面加深印象起到了良好的促進作用,爲我會安全生産打下了扎實基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