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國慶中秋雙節同慶,“熊猫講堂”與你相伴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冉雪贏時間:2017-10-02點擊率: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隨著2017年的國慶節和中秋節紛至沓來,我們的“熊猫講堂——2017國慶專場”也如約而至。

 

  首先,讓我們來感受一下小長假帶來的一些變化吧!

 


煥然一新的基地大門

 


明亮濃烈的節日氛圍

 

  那麽,爲了“熊猫講堂——2017國慶專場”活動能順利地開展,我們又做了哪些準備呢?下面,就請大家跟隨筆者去一探究竟吧!

 


通往“熊猫講堂”的路上,可愛的“熊猫人”與小游客合影

 


別具一格的“熊猫講堂”指示牌

 


熊猫講堂“參與證”——專用小貼紙

 

  將貼紙貼在衣服上,就可以開開心心參加我們的“熊猫講堂”啦!

 


喜慶的橫幅

 


明亮寬敞的大熊猫保護公衆教育科普教室

 


設計精美的講堂ppt

 


講解需用的教具

 


講解需用的教具

 


答對問題可獲得的小禮品——簡潔大氣的熊猫明信片和憨態可掬的“百變熊猫”

 


答對問題可獲得的小禮品——簡潔大氣的熊猫明信片和憨態可掬的“百變熊猫”

 

  那麽,有了我會工作人員的充分準備,國慶的第一天,“熊猫講堂”游客的參與情况又如何呢?讓我們一睹爲快吧!

 


我會科普教員正在生動地講解

 


游客專注認真地傾聽講解

 


互動環節,游客的參與熱情極高

 


互動環節,游客的參與熱情極高

 


答對問題,游客獲得一張明信片

 

 


講堂結束後,我會工作人員采訪了部分游客

 

  受訪的游客表示,“熊猫講堂——2017國慶專場”趣味盎然,游客在詼諧輕鬆的氛圍中學到了很多關于大熊猫以及其相關動物的知識,可謂獲益匪淺。他們也樂意將保護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的愛心傳遞下去,讓更多的人能參與到保護動物的行列中來,最終達到認識自然,尊重自然,保護自然的目的。

 

  還未親身體驗過講堂的你是否也對我們的“熊猫講堂——2017國慶專場”充滿了期待呢?心動不如行動,趁著國慶小長假,快來參與我們的“熊猫講堂”吧,讓我們相約相伴,一起感受國寶的魅力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