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砥礪奮進 喜迎黨的十九大——深入學習貫徹習總書記“7.26”重要講話及有關生態文明的重要講話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周敏/圖:蔣青松、張雨晨時間:2017-10-01點擊率:

  爲深入學習貫徹習總書記重要講話,迎接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我會全體員工于2017年9月27日-28日開展爲期兩天的專題學習會。

 

  此次專題學習會,以“以優异的成績,喜迎黨的十九大”爲題,采取中心學習、全體學習、分組討論的方式,充分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迎接黨的十九大”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發表重要講話及有關生態文明建設的重要講話,幷觀看了央視特別欄目《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喜迎十九大特別節目《還看今朝—四川篇章》。

 

  通過學習,全體員工領會到習總書記的講話深刻闡述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深刻闡述了新的歷史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闡明瞭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想、觀點、重大判斷、重要舉措,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論基礎。十八大以來習總書記指出:“我們既要綠水青山,也要金山銀山。寧要綠水青山,不要金山銀山,而且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這一指導思想,把愛護環境資源、保護生態環境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建設生態文明是關係人民福祉、關乎未來的大計。我會員工一致認識到我會的發展理念正契合了習總書記提到的生態文明發展戰略思想,我們所做的工作就是在爲生態文明建設出力,我們一定要重視自己的工作,大力宣傳生態保護理念,堅信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不斷深化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的政治、理論、實踐意義,領會內涵和實質,用講話精神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再創優异成績!

 


觀看專題片

 

 


分組討論

 

 


員工們針對學習主題有感而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