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新一代POS機啓用 捐款更便捷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圖:趙瀅時間:2017-08-31點擊率:

  隨著支付方式的日漸多元化,爲方便廣大游客,配合大衆支付習慣,我會自2017年8月4日起正式啓用全新一代POS機。全新一代POS機不僅支持各類銀聯卡支付方式,還支持微信、支付寶、Apple Pay等支付方式。投入使用近一月以來,反響良好。

 

  來自江蘇的張雲昊同學暑假專程來成都看望大熊猫,幷特意來我會駐熊猫基地捐款點爲大熊猫捐款。得知捐款方式已全面升級,她選擇了用支付寶捐款,希望能以自己綿薄之力爲保護大熊猫做一點貢獻。

 

1.jpg
張同學正在捐款

 

  來自北京的李曉荷小朋友說:“大熊猫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想把自己存的壓歲錢捐給它們,可是我身上沒有帶錢呢,幸好可以微信支付捐款,這下就能給大熊猫們買更多的竹子吃囉!”

 

2.jpg
李曉荷小朋友正在使用微信掃碼支付進行捐款

 

  來自四川的張女士說:“現在捐款非常方便了,我上次來的時候是用現金捐款的,這次帶了朋友一起來捐款,發現可以用微信支付寶捐款了。感謝你們,爲你們的工作點贊,以後我還會再帶朋友來!”

 

3.jpg
來自四川的張女士正在捐款

 

  新一代POS機的啓用在爲游客捐款帶去便捷的同時,也爲我們的工作帶來了便利。我會捐款工作站的工作人員說到:“之前有很多游客因爲沒有帶現金而不得不放弃了捐款,覺得非常遺憾。近期新一代POS機的使用就解决了這樣的問題,游客們都覺得非常得方便。”

 

4.jpg
新一代POS機的啓用也爲我會募捐工作帶來便利

 

  支付方式的更新換代,大大提升了捐款的便捷度,也提高了游客的參與度。相較于上一月,8月我會捐款人數有明顯的提高。我會將始終秉承與時俱進的工作理念,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提高完善各項捐款服務,同時也希望以此鼓勵更多的游客通過愛心捐款的方式參與到保護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的隊伍當中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