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我會新員工募捐崗位培訓考核圓滿完成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唐金鳳/圖:唐金鳳時間:2017-05-22點擊率:

  5月18日上午9點,我會2017年新入職員工募捐崗位培訓考核在月亮産房募捐工作站進行。

 

  根據我會人事部對新員工培訓考核的要求,我會專門成立了考核小組,成員由兩位副主管和部分負責募捐接待的工作人員組成,同時其他在崗工作人員也觀摩了考核。

 

  此次參加考核的人員共有六名,分別來自動物飼養、攝影攝像、繪畫、募捐接待4個崗位。考核小組從儀容儀錶、語言表達、接待流程等方面對六名人員的操作進行了全面考核。在儀容儀錶方面,新員工以統一、標準的著裝,正確的坐姿和站姿,自然大方地面對每一位游客;在接待流程考核中,面對游客,六名員工能主動、熱情地進行問候,回答游客提問時能做到講解清楚、條理清晰,特別對于我會性質、捐款用途等問題,都能進行詳細闡述。 最後,六名新入職員工均以優异的成績完成募捐崗位培訓任務,順利通過了考核。

 

1.jpg
接待流程考核中,工作人員指導捐款者填寫捐款登記表

 

2.jpg
工作人員爲捐款者開具四川省公益事業統一票據

 

3.jpg
工作人員爲捐款者填寫捐款證書

 

4.jpg

 

5.jpg
工作人員爲捐款者講解二維碼查詢卡等,幷送上捐贈紀念品

 

6.jpg
考核小組成員認真填寫考核表,對六名新入職員工的表現進行打分

 

  募捐崗位培訓結束後,六名新入職員工將在本月接下來的時間裏分別到應聘崗位上進行實踐操作,爲今後工作的順利開展打下堅實基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