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五一”系列活動之“熊猫畫廊”回顧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曾陽陽/圖:張雨晨時間:2017-05-03點擊率:

  隨著2017年“五一”小長假的開始,作爲成都“顔值擔當”的國寶們又迎來送往了龐大的粉絲團。他們拖家帶口、不遠萬里跋山涉水,爲的就是能一睹咱國寶的風采。

 

  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裏,我會也給大家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活動,讓遠道而來的客人們在大熊猫的老家度過一個精彩又難忘的節日。

 

  本次“五一”小長假,我會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開展了爲期3天的“熊猫畫廊”公益活動。我們以大熊猫爲主題,將大熊猫的栖息地、伴生動物、食物等知識通過繪畫的方式展現出來,讓公衆能更加直觀深入地瞭解和關注大熊猫的生存現狀及其保護現狀,提高公衆保護意識,激發保護熱情。

 

1.png

活動簡介

 

  “熊猫畫廊”公益活動進行過程中,公衆參與熱情高漲,受到廣大游客的喜愛。據統計,“五一”小長假“熊猫畫廊”共計開展12場,接待游客近400人次。

 

  現在,讓我們用一些現場照片再來回顧一下整個活動吧。

 

2.jpg
男女老少齊上陣

 

3.jpg
上陣父子兵

 

3.jpg
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畫

 

5.jpg
外國小朋友也樂在其中

 

6.jpg
完成後的喜悅是最美好的

 

  再來看看我們選手的優秀作品吧!

 

7.jpg
創意無限的作品

 

8.jpg
一樣的圖案,不一樣的配色

 

9.jpg
“寫實派”風格

 

10.jpg
多彩的配色,專業的筆觸

 

  怎麽樣?大家的作品很棒吧,如果你也喜歡畫畫的話,下次的“熊猫畫廊”千萬不要錯過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