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領悟精神 學習制度 ——我會召開全體工作人員大會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張靜雅 圖:陳绮時間:2015-12-02點擊率:

image001.jpg
全體工作人員在會上認真聆聽

 

  11月30日下午3時,我會于熊貓基地見習項目科普教室內召開全體工作大會,基金會全體工作人員參加了此次會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辦公室主任、項目管理處處長、計財處處長出席了會議。


 

image003.jpg
辦公室代表宣讀我會相關規章制度

 

  會議由項目管理處處長主持,內容分爲三部分,包括傳達省民政廳社會組織工作會議精神、傳達理事長指示,宣讀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人事任免事項,學習《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獎懲實施細則》、《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工作人員績效考核管理辦法(試行)》等規章制度。

 

image005.jpg
項目管理處處長在會上發表講話

 

  會上,項目管理處處長強調了要加強基金會管理,讓基金會在社會中起到正面引導的作用,表示要在我會工作人員年輕化的優勢上進一步優化人員結構,提高晉升發展空間。辦公室主任強調了制度學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image007.jpg
辦公室主任發表講話

 

  我會全體工作人員在會上認真學習、領會了會議傳達的精神與制度內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