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第三季度工作會議召開

來源: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卿娟 圖:陳绮時間:2015-11-25點擊率:

  2015年11月23日上午10:00,我會第三季度工作會議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會議室召開。基金會辦公室主任、項目管理處處長、計財處處長以及各處室、部門主管參加了會議。會議全面傳達貫徹了11月17日全省基金管理工作會議精神;聽取了各部門近期工作及重點項目進展情況彙報;對15年工作總結進行了安排部署。

 

image001.jpg
工作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各到會負責人要組織本部門的工作人員認真學習貫徹全省基金會管理工作會議精神,學習國家和民政部近期頒發的有關基金會管理的一系列政策性文件,了解我會相關規章和制度。會議指出,我會在全省基金管理工作會議上受到省民管局領導兩次口頭表揚,這是上級領導對我們工作的鼓勵和支持,全體工作人員應牢記基金會的社會責任,戒驕戒躁,不斷總結經驗,進一步加強自身能力建設,完善內部運行機制和結構,承擔起時代賦予的曆史責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