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來自金喜的驚喜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 圖/資訊部 時間:2021-07-28點擊率:

  大熊貓金喜出生於2020年,經過時光的淬煉,它的氣質愈發單純可愛。在平淡的歲月裡,當金喜快樂地度過自己的悠悠熊生時,它又會帶給我們哪些驚喜呢?

 
image002.jpg
迷迷糊糊的小可愛——金喜
 
image004.jpg
早安,我是金喜。
 
   驚喜一:淡淡的詩人氣質。
   “天何所遝?十二焉分?日月安屬?列星安陳?”,當屈原仰望蒼穹,對天地生成發出疑問時,他的求知精神和對宇宙的哲思令人動容。而大熊貓金喜在仰望遼遠空曠的穹宇時,“熊”身上下也散發著淡淡的詩人氣質。
 
image006.jpg
金喜:今天的太陽藏在哪一朵白雲身後呢?
 
image008.jpg
金喜:風會把雲帶向何處呢?
  驚喜二:安穩如山的定力。
  金喜在享用美食時,不輕易受外界幹擾。只要手中有筍,它的面容便多了一分從容。能夠一隻“熊”默默地待在一處,安靜地吃筍,這種安穩如山的定力令人讚歎。
 
image010.jpg
沉迷吃筍
 
image012.jpg
金喜:任花開花落,我自淡定從容。
 
  驚喜三:勇於探索。
  金喜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對周圍的世界也保持著探索的熱情。能夠爬樹以後便時常在樹上探尋更加寬廣的天地。
 
image014.jpg
一覽眾“熊”小
 
image016.jpg
金喜:樹葉的後面又是什麼呢?讓我看看。
 
  作為一隻“寶藏熊貓”,相信在飛馳的歲月裡,金喜還會有更多的驚喜帶給我們。如果你也喜歡金喜,不妨閒暇時來熊貓基地看看它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