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聚餐的快樂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文/本站特約通訊員冉雪贏 圖/資訊部 時間:2021-07-28點擊率:

  大熊貓是獨居動物,獨處時,它們可以自得其樂。但有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當親朋好友歡聚一堂享受饕鬄美味時,它們也非常享受聚餐的快樂。

 
  福順、福來和奇一都是2016年出生的大熊貓,在成長的過程中它們彼此陪伴,而在對竹子的喜愛程度上,它們也是不分伯仲。一到聚餐的時刻,它們就“各顯身手”,大快朵頤。
 
image002.jpg
福來(左)、福順(中)、奇一(右)
 
image004.jpg
福順(左)、奇一(右)
 
  小兩屆的韻文、韻武和艾倫“組隊”吃竹子時,其“飯量”也是旗鼓相當。當他們在一起熟練地去竹皮、嚼竹杆時,聚餐的快樂盡在不言之中了。
 
image006.jpg
韻文(左)、韻武(右)、艾倫(後)
 
image008.jpg
韻文(左)、韻武(右)
 
  在基地18級的“班長”川仔的帶領下,小姐妹潤九也化身“食竹小能手”。聚餐時,它們可愛的背影是否也萌化了你的心呢?
 
image010.jpg
潤九(左)、川仔(右)
 
  當川仔和耀耀在一起聚餐時,它們彼此暗暗較勁,究竟誰吃得又快又多呢?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川仔(左)、耀耀(右)
 
  成風和成浪這對“慵懶”的姐妹花,食竹時總是慢條斯理。也許,它們想讓美好的聚餐時光過得再慢一些吧!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成風(左)、成浪(右)
 
  瞭解了大熊貓的聚餐時光,你是否也感受到它們的快樂了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