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好“擺拍”的雅莉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陳海軍/圖:陳海軍時間:2019-04-26點擊率:

  雅莉,雌性。2009年7月19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它和姐姐文莉是汶川大地震後全世界出生的首對雙胞胎大熊猫,也是大熊猫莉莉産下的第一對健康寶寶。2013年,雅莉與姐姐文莉遠赴廣州動物園借展,于2015年結束“出差”生活回到熊猫基地。弟弟奧莉奧是大熊猫界的“天王巨星”,女兒“雅猪猪”(雅竹)是基地的網紅大熊猫。

 


爲人母依然是秀雅“蘿莉”

 

  雅莉頭圓,臉胖嘟嘟的,毛色黑白分明,鼻尖較黑,體型肥胖,相貌秀麗雅致、溫婉賢淑,好采食。生性活潑,出身明星世家,鏡頭感十足。面向鏡頭吃東西的時候,它會利用食材作爲道具,或正臉、或仰望、或低頭、或陶醉、或沉思、或回眸一笑;散步的時候,它會睜著大眼,目空一切或眯著小眼,煞有介事地邁著“猫步”;休息的時候,它會睜大眼睛,或看天看地、或左看右看、或正臉、或閉眼。每當有相機鏡頭對準雅莉,它總會千嬌百媚地擺出各種姿勢,讓熱情的游客拍個够。

 

 

 

 

 

 

 

 

 

 

 


吃東西的時候,面對鏡頭的雅莉會利用食物作道具擺出各種姿勢

 

 

 

 

 

 

 

 

 


散步的時候,面對鏡頭的雅莉會睜著大眼或眯著小眼邁著“猫步”

 

 

 

 

 

 

 

 

 

 


休息的時候,雅莉會睜大眼睛面向對準它的鏡頭擺出不同造型

 

  常言道“長得漂亮,不如擺得漂亮”。雅莉不僅長得漂亮,還擺得漂亮。好“擺拍”的雅莉是大熊猫界名副其實的超級平面摸特。“拍猫”的游客只要有足够的時間和耐心蹲守,一定能拍到擺著各種漂亮造型的雅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