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總裁”熊猫的生日趴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張雨晨/圖:張雨晨、陳海軍時間:2018-07-30點擊率:

  2012年7月28日,大熊猫莉莉産下一隻熊猫幼仔,取名奧莉奧。作爲初代網紅,奧莉奧擁有衆多的外號,比如“奧胖”、“胖胖”、“奧大頭”、“餅乾班長”,其中還有一個最響亮——“奧氏集團總裁”。現在奧莉奧已經是個六歲的大小夥子了,現居熊猫穀的它在生日這天迎來無數粉絲和游客爲它慶生。有著“總裁”稱號的大熊猫過生日,一定很精彩!一起去看看吧~

 


飼養員在爲奧莉奧準備生日蛋糕

 


用蛋糕和蘋果組成的慶生圖案

 

  在大家的期待下,壽星終于出來了。和去年一樣,奧莉奧最鍾愛的還是竹子。進了室內活動場就去吃竹子的奧莉奧,絲毫沒有看到它的生日蛋糕。不過沒多久,它還是被蘋果的味道吸引了,發現了自己的生日蛋糕。

 


壽星出場

 

 

 


吃蛋糕吃成了一個球的奧莉奧

 

  飼養員用了很多蘋果塊擺了一個小熊的圖案、一個愛心和一個數字6,這充足的蘋果讓壽星都吃累了,索性躺下吃吧~

 

 

 


壽星都吃累了

 

  蘋果吃得差不多了,奧莉奧拿起了一塊冰蛋糕,玩得津津有味。可是冰塊凍得太硬了,裏面的蘋果塊怎麽都弄不出來,沒多久冰蛋糕就被奧莉奧嫌弃了。

 

 

 

 


奧莉奧玩冰塊

 


掉了一肚子冰渣渣

 

 

 


冰蛋糕雖然被嫌弃了,却還是把它放在肚肚上

 

   放下冰蛋糕的奧莉奧又吃起了竹子,畢竟這才是主食,真是個不挑食的好熊猫。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總裁大頭照。奧莉奧:謝謝大家今天來給我過生日,mu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