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2017級新生熊猫寶寶見面會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蔣青松/圖:蔣青松、李浩博時間:2017-09-29點擊率:

  今天上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月亮産房可謂是熱鬧非凡,一大早就被圍了個水泄不通,是有什麽大事要發生嗎?原來,今年出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2017級熊猫寶寶們將在月亮産房集體與游客們見面啦!很多游客聞訊而來,早早地等候在月亮産房活動場外,希望能一睹熊猫寶寶的可愛萌態!沒有親臨現場的朋友也沒有關係,下面就請跟隨筆者一起去看看這空前的賣萌盛况吧!

 

  今年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一共出生了10只熊猫寶寶,其中有3只出生在太陽産房,分別是7月10日出生的雄性熊猫寶寶“晶亮”,7月20日出生的雌性雙胞胎寶寶“妮可”“妮娜”。另外7只出生在月亮産房,分別是4月24日出生的雄性雙胞胎寶寶“芝士”“芝麻”,6月27日出生的龍鳳胎寶寶“大美”“成蘭”,7月15日出生的雌性熊猫寶寶“珍喜”,7月22日出生的雌性熊猫寶寶“青青”,以及7月26日出生的雌性熊猫寶寶“小馨”。

 

  見面會開始前,太陽産房的3只熊猫寶寶也跟隨奶媽一起來到了月亮産房,和月亮産房的小夥伴們一起在小木屋裏做著準備。

 


熊猫寶寶們和奶媽一起在小木屋裏做準備

 


散落一地的熊猫寶寶

 


正確的“吸猫”姿勢,羡慕ing~~~

 

  上午10點左右,見面會正式開始。奶媽們抱著可愛的小團子們依次來到活動場,在游客們的陣陣驚呼聲中將熊猫寶寶們放在綠色的展臺上,場面熱鬧而喜慶,可愛值一度爆表。

 


準備入場的熊猫寶寶和奶媽們

 

 

 


奶媽將熊猫寶寶放上展臺

 

  不過亮相的過程幷不是那麽順利,由于年齡最大的17級正副班長“芝士”和“芝麻”已經能跑能跳,一到場外就异常興奮,非常得活潑好動,多次想逃離展臺,場面一度十分混亂。“芝士”“芝麻”兩兄弟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而一衆弟弟妹妹們則安靜地睡覺賣萌。

 


準備逃離展臺的“芝家兄弟”

 


再次準備逃跑的“芝家兄弟”

 


“芝家兄弟”逃跑成功,留下衆弟弟妹妹

 


奶媽們用蜂蜜來安撫兩個調皮的寶寶

 

  在蜂蜜的誘惑下,“芝士”和“芝麻”終于短暫地在臺上停留了幾秒鐘,勉强留下了這次見面會的大合照。

 

 


2017級熊猫寶寶大合照

 

  怎麽樣,看完了2017級熊猫寶寶的見面會,您是不是也被萌壞了呢?是不是也想親眼看看這些可愛的熊猫寶寶呢?國慶長假馬上就要到啦,可愛的熊猫寶寶們在太陽産房和月亮産房等著大家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