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大熊貓消息

我们的奥运宝宝“奥莉奥”一周岁啦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会作者:图/文 陈绮時間:2013-07-31點擊率:

  2012年7月28日,“奥莉奥”踏着伦敦奥运会开幕的祝福出生了。一眨眼,“奥莉奥”满一周岁了。

 

 

  作为2012年成都诞生的首只熊猫,“奥莉奥”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12级新生宝宝的“班长”。小家伙从小就活力十足,霸气外漏。和他生活一起的“淼淼”、“成双”、“成对”都经常受到他的欺负。小的时候,熊猫宝宝们都是睡“通铺”的,精力十足的“奥莉奥”就会在别“猫”睡午觉的时候出来捣蛋,要么在别的宝宝身上爬来爬去,要么就来个泰山压顶。

 


霸气外漏的“班长”

 

  年纪小小的他,还曾作为嘉宾参加过“ 2012年成都全球招募熊猫守护使”活动,而他响当当的名字也是从征名活动投票取得,而“奥莉奥”中间的“莉”字得来于他妈妈“莉莉”。

 


“奥莉奥”这个名字是全球公开征名得来的
 

  在这一年里,“奥莉奥”不负大家的期望,一直都健健康康地成长着。希望这个调皮的小家伙一直这样健康快乐地淘气下去。“奥莉奥”,一周岁生日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