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pg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下簡稱基金會)志願者,是基金會在遵循“為大熊貓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繁育研究提供資助,促進大熊貓及珍稀瀕危動物遷地與就地保護,推動野生動物保護可持續發展”的宗旨的基礎上招募的相關公益活動的工作志願參與者。
z11.jpg
z1.jpg
  1、年滿18周歲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皆可報名參加。
2、有責任心,熱愛大熊貓等瀕危珍稀動物的保護事業,並樂於為公益環保事業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z2.jpg

    您可能從事的工作有:

    全球大熊貓繁育技術委員會年會後勤、大熊貓保護知識講解員、動物保護夏令營助教、大熊貓國際交流工作人員、參加志願者培訓、投食勸導員、保護講座工作人員、熊貓飼養員……

    還有更多富有意義的工作期待著您的加入。

    在活動期間,志願者工作屬公益行為,基金會不支付報酬,但其工作餐以及部分交通費用由基金會承擔。

z3.jpg
  線上填寫《志願者申請表》,資料成功錄入後,在基金會舉辦公益活動前您將收到活動邀請通知。
1-1.jpg    
z4.jpg

地址: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肖三南巷78號2幢2單元22樓3號

郵遞區號:610014

話:86-28-87677751
真:86-28-83353030

聯繫人:鍾女士

Email:pandafoundation@panda.org.cn

志願者風采

 z13.jpg
熊貓基地志願者

  為更多公眾闡敘人與自然的關係、宣傳大熊貓保護的重要性、傳遞自然之美,讓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我們。 

 


123.jpg
成都動物園志願者

  在動物園參加活動,也許出於對動物的熱愛,抑或是其他什麼因素,我開始對這個組織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熊貓講堂2016春節專場》中的志願者們

  活動期間志願者的工作繁瑣而細致,TA們卻都不以爲意,飽含熱情地完成了每一項工作,爲活動的順利進行提供了極大地保障。

1 (3).jpg 1 (2).jpg
確保了主舞台區的清潔衛生並爲觀衆准備“驚喜” 耐心解答遊客的參觀疑惑
1.jpg 3.jpg
活動期間向全場觀衆展示模型 活動期間向全場觀衆展示模型
4.jpg 5.jpg
活動期間向遊客送上精美的紀念品 爲遊客講解大熊貓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