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02.jpg

  2016年7月10日,86名來自巴中市南江縣黑潭鄉九年義務教育學校的留守兒童在四川省科技扶貧基金會工作人員及誌願者老師的陪同下來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參加了由四川省科技扶貧基金會、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科普教育實踐活動——關註留守兒童健康成長系列活動之“國寶伴我同成長 保護環境築夢想”。

  通過這次活動,巴中市南江縣黑潭鄉九年義務教育學校的小朋友們獲得了壹次深入了解國寶大熊貓的機會。在此,我會的科普教員們也希望,小朋友們能通過此次經歷喜歡上大熊貓,從小樹立保護野生動物、保護環境的意識,在生活中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保護大熊貓保護環境,也希望小朋友們把了解到的知識分享給其他的同學與朋友,讓更多的人同我們壹起關註大熊貓、喜愛大熊貓、保護大熊貓,將這份愛心與熱情傳遞下去。 

 

南江縣黑潭鄉九年義務教育學校專場活動视频

 

 

 

 

南江縣黑潭鄉九年義務教育學校專場活動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