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02.jpg

   “熊貓講堂”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設立的長期公眾科普教育專案,秉承基金會宗旨,以宣傳“大熊貓保護知識”為中心,輻射包括小熊貓、川金絲猴等在內的多種珍稀瀕危物種的科普知識普及。

  由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熊貓講堂”來到了遠在千裏之外的廣西南寧,為當地的小朋友們帶去新學期第一課。這次的“熊貓講堂”是繼我會在澳門開展“熊貓講堂”後,第二次走出四川省。我們精心策劃了本次活動的整體方案、科普知識PPT內容的設計等,只為能在開學之際為遠在廣西南寧的同學們帶去一場精彩而又趣味十足的“熊貓講堂”


2016年熊貓講堂走進廣西校園活動攝影
  

 

2016年熊貓講堂走進廣西校園活動日記


“熊貓講堂”來到廣西南寧啦!
轉眼又到開學季,在這個秋意漸濃的時節,由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熊貓講堂”來到了遠在千裏之外的廣西南寧……


開學第一課,熊貓來做客!——“熊貓講堂”走進南寧市鳳翔路小學
2016年9月2日,廣西省南寧市鳳翔路小學秋季開學行課的第一天,由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熊貓講堂”走進廣西活動……


“熊貓講堂”進南陽 環保知識齊分享
2016年9月6日,由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熊貓講堂”走進廣西活動來到了行程的第二站——南寧市青秀區南陽鎮中心學校……


“熊貓講堂”走進廣西活動來到最後一站——走進留鳳小學和二田小學
9月7日,由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熊貓講堂”走進廣西活動來到了最後一站----南陽鎮留鳳小學和二田小學……


不說再見,期待“再”見---“熊貓講堂”走進廣西系列活動圓滿落幕
2016年9月7日,由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以及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為期5天的“熊貓講堂”走進廣西系列活動終於落下了帷幕……


“熊貓講堂”走進廣西——在小朋友心裏播撒“綠色的種子”
由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熊貓講堂”走進廣西活動於9月7日圓滿結束。本次活動分別在廣西省南寧市鳳翔路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