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jpg

  “熊貓講堂”是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設立的長期公眾科普教育項目,秉承基金會宗旨,以宣傳“大熊貓保護 知識”為中心,輻射包括小熊貓、川金絲猴等在內的多種珍稀瀕危物種的科普知識普及。

  “熊貓講堂”第三期----“春節專場”於2015年2月19日-24日開展,在羊年的大年初一至初六陪伴大家度過了一個既愉 快又有意義的新年假期。這一期的熊貓講堂由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以及成都大熊 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聯合舉辦,在為期六天的講堂裡,活動現場座無虛席,觀眾反應十分熱烈,積極參與到講堂的每 一個活動環節中。此次講堂結合“大熊貓舞臺劇”、“親子小遊戲”以及“大熊貓有獎知識問答”等多種形式,生 動表現了大熊貓以及其他瀕危物種的相關知識,尤其利於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從小形成“保護大熊貓,保護環境” 的責任意識,從自身做起,帶動身邊成年人選擇更為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

2015年熊貓講堂第三期——【春節專場】活動攝影

 
2015年熊貓講堂第三期——【春節專場】活動攝影
1.jpg2.jpg3.jpg4.jpg
5.jpg6.jpg7.jpg8.jpg
9.jpg10.jpg11.jpg12.jpg
13.jpg14.jpg15.jpg16.jpg
17.jpg18.jpg19.jpg20.jpg
2015年熊貓講堂第三期——【春節專場】活動日記
 

一、《熊貓講堂——春節專場》大年初一開課啦

  大家期待已久的《熊貓講堂——春節專場》終於在2015年2月19日,農曆大年初一正式開課了!作為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聯合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聯合獻給各位熊貓粉絲的羊年賀禮……

二、熊貓講堂——環保知識對對碰

  2015年2月20日農曆大年初二,風和日麗,這是《熊貓講堂——春節專場》開課的第二天。今天的講堂還未正式開始,在大舞臺顯示幕上滾動播放的熊貓視頻就已吸引了各年齡段的大批遊客進入活動會場……

三、寓教於樂,歡樂無限

  在羊年春節大假的第四天,由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聯合成都大熊貓公眾教育研究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共同主辦的《熊貓講堂——春節專場》公眾科普教育活動依舊火熱進行中……

四、三“羊”開泰福袋來 熊貓講堂闔家歡

  火熱的《熊貓講堂——春節專場》已經進行到了羊年的第四天,許許多多家庭相聚在此,扎扎實實地過了個熱熱鬧鬧的喜慶年。此次講堂本著將保護大熊貓,保護環境的理念帶給每個家庭的願景……

五、熊貓講堂裡的“光頭強”

  農曆大年初五的早上,雖然天空飄起了零星小雨,但依舊不影響《熊貓講堂——春節專場》的正常開展。經過之前的報導,講堂裡的主角“金胖達”與“銀胖達”已為人所知,今天,就讓筆者帶大家去認識認識故事裡的另外一個主要角色——光頭強……

六、熊貓講堂——不說再見

  2月24日,《熊貓講堂—春節專場》公眾教育活動在歡樂熱情的氛圍中圓滿地落下了帷幕。講堂從2月19日上午開幕,每天兩場,共舉辦12場,有一萬余名觀眾直接參與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