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通過這一次活動更加深刻認識到了保護大自然、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性,同時也拍了很多照片和小視頻,向身邊的人傳播環保理念。


image003.jpg


  在來到熊貓基地以後,知道有這個活動,就趕來參加了,感覺很有意義。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並且參與到熊貓講堂當中。


image005.jpg


  覺得熊貓講堂活動非常有意義,表現的方式也非常新穎。我們在參觀熊貓基地的同時正好趕上了這個活動,不管小孩和大人都學到了很多。建議可以將這樣的活動推廣到到學校教育活動當中,一定會有很好的反響。


image007.jpg


  通過這次活動學到了要保護自然資源,不要亂砍濫伐,回去以後也會把這次活動學到的知識告訴小夥伴。


image009.jpg


  來自廣西南甯的遊客:剛來的時候看到熊貓講堂暫時沒有觀衆名額了看來很遺憾,因爲這一次不僅僅是來看熊貓,也想要讓孩子了解爲什麽熊貓是國寶,培養她保護動物的意識,後來能夠順利參加這次活動感到非常高興。


  小女孩知道了熊貓的“鄰居”動物,比如小熊貓、紅腹錦雞、雪豹、羚牛等等,希望以後能參加更多像這樣的活動,學習更多的知識。


image011.jpg


  來自河南洛陽的遊客:因爲和孩子父親都是從四川的大學畢業,對這裏有特殊的感情,所以帶孩子過來逛逛,看看熊貓。孩子很喜歡這次活動,也希望今後能夠增加豐富小遊戲的環節。


image013.jpg


  來自重慶的遊客:來到熊貓基地以後知道有這樣的活動就過來參加了,通過這次活了解了一些大熊貓相關的知識,比如它的食物、伴生動物、生存環境等等,很開心能參加這次活動。


image015.jpg


  來自廣西南甯的遊客:能和家人一起來參加這次活動,並在其中學到一些知識,比如保護大自然,給熊貓以及人類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以及堅持低碳生活等等,都是很讓人心情愉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