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光豔:令人難忘的熊貓講堂活動


非常感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的工作人員為我們創造了這麼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讓我們蘆山縣的師生能夠零距離地接觸我們的國寶——大熊貓,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十分開心。


IMG_0593.JPG

 

  這次活動讓我非常難忘,讓我非常感動的是我們的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的領導和輔導員老師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不辭辛勞,細緻入微。熊貓講堂上老師講解非常仔細、清楚。讓我們瞭解了許多關於大熊貓的知識,以及紅熊貓等動物的知識。我們的侯蓉老師還給我們分享了她的成長經歷和做事與人交往的一些寶貴經驗,真是非常難得。輔導員老師全程陪同師生們更是非常辛苦,照顧學生更是體貼入微。還帶師生們參觀了動物園、科技館,讓許多從未走出大山的師生們大飽眼福,開闊了眼界。孩子們非常高興,讓老師們非常感動。


IMG_0796.JPG

 

  災難無情,但人間有大愛,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創辦的這次活動非常成功,彰顯了大愛。我作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將把在這次活動中獲得的寶貴知識帶回我們的學校,傳播保護野生動物的知識。讓更多的學生關愛我們的動物,保護環境,呵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再次感謝大熊貓基地的所有工作人員,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