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山縣鳳禾中心校的同學:參加熊貓講堂活動後的不同感受


宋宇洋:參加了熊貓講堂活動後,我們學會了怎麼愛護大自然,珍惜自然資源,也從中學會了怎麼保護大熊貓,我們也要學會,對家長、朋友傳授怎樣保護大熊貓,也教會了我們做事情要有恆心,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宋宇洋-2-鳳禾中心校.JPG

 

  楊月:這次活動讓我十分愉快,而且令我大開眼界……在熊貓講堂上聽到的知識更是豐富,令我對大熊貓增加了幾分好奇心和神秘感,我非常喜歡大熊貓,我會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的!
 

楊月-3-鳳禾中心校.JPG

 

  李明雨: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知道了有關熊貓的內容和怎樣保護大自然,回去之後一定要告知家長、朋友該怎樣去愛護動物和保護大自然。
 

李明雨-2.JPG

 

  王學梅:我懷著一顆好奇的心,走進了熊貓的樂園,近距離的看見了熊貓等動物,讓我知道我們應該愛護動物,保護大自然,我們要科學的技術的去保護,用聰明的頭腦去珍惜、愛護。
 

王雪梅-1-鳳禾中心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