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pg
k3.jpg  《四川動物》雜誌創刊於1981年,系國內外公開發行的生物科學類(學術性期刊)雙月刊。主要報導和交流動物學及其分支學科和野生動物保護方面的基礎研究、應用基礎研究的成果、理論、經驗和動態;宣傳保護野生動物。普及與提高相結合,基礎性與應用性並重。

  主要欄目:①研究報告;②基礎資料;③野生動物保護與自然保護區;④教學探索;⑤綜述。
  讀者對象:廣大從事動物學、生物學和野生動物保護方面的科研、教學、管理、醫衛等科技工作者、有關院校師生和業餘愛好者。

  本刊系《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2004、2008、2011年版)》核心期刊、中國科技核心期刊(中國科技論文統計源期刊),為中國科學引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資料庫、中國生物學文摘資料庫、中文科技期刊資料庫(維普資訊網)、中國學術期刊(光碟版)、中國期刊網(中國知網)、萬方數據系統(中國數位化期刊群)、中國期刊先知網、臺灣中文電子期刊思博網收錄期刊。

   訂購電話:86-28-85410485
 

 k1.jpg
k4.jpg  《大熊貓》是由四川省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四川省動物學會、成都市大熊貓繁育研究基金會和成都大熊貓繁育基地主辦;中國動物園協會等單位協辦的中英文對照的雜誌,辦刊宗旨為:弘揚大熊貓文化,宣揚大熊貓和相關的野生動植物的保護事業中突出的人和事,讓保護大熊貓及其生態環境的理念深入人心。

  主要欄目:

  特別策劃——保護與研究大熊貓中的重大事件,大熊貓與國際重大活動相關報導;

  探索奧秘——關注大熊貓及其伴生生物研究中新的發現和成果;圈養大熊貓繁育狀況及有趣的故事。

  走進自然保護區——介紹一個川陝甘三省境內,保護大熊貓及其生態環境的自然保護區狀況。

  文化空間——圍繞大熊貓及其珍稀動植物保護創作的文學作品、人物特寫、回憶錄。

  科教苑——普及保護大熊貓的相關知識,群眾性的保護活動介紹,科研人員的心得與感受。愛心天地——愛心人士和單位,認養和捐贈情況報導。

  讀者對象:關注大熊貓及其生態環境的社會的專家、各級領導、國內外科研合作單位等社會各界人士、駐中國的外交使團人士、來四川旅遊的國內外遊客、全世界廣大的大熊貓愛好者等。

  訂購電話:86-28-8351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