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大熊猫口腔微生物與其牙齒疾病的關係研究》等3個項目通過結題驗收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卿娟 圖:陳海軍時間:2019-10-23點擊率:

  10月22日,我會組織由預防獸醫學、獸醫學、生物學、動物學的專家組成的驗收專家組,對由成都動物園承擔的《大熊猫口腔微生物與其牙齒疾病的關係研究》(編號:CPF2015-07)、《川金絲猴不同生長階段血液轉錄組和血液microRNA轉錄組的研究》(編號:2014-12)、《豚鹿MHC II類基因的多態性與肺炎感染的相關性研究》(編號:CPF研2012-02)3個項目進行了結題驗收。

 


會議現場

 

 

 

  會上,各項目組分別彙報了項目的實施、經費使用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幷對專家組的質詢進行現場答辯。

 

 

 

 

 


專家組發表意見

 

  通過質詢及各項目組的答辯,專家組認爲3個項目均完成了項目立項合同中規定的主要任務和指標,一致同意通過結題驗收。

 

 

  會議最後,項目承擔單位的業務主管單位代表--成都市公園城市建設管理局新經濟和科技處的李建宏處長首先感謝了驗收專家組五位專家對項目求真務實的指導和建議,同時,也對我會爲成都動物園的科研項目提供支持表示了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