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2019年新生大熊猫見面會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圖/文:許雨薇時間:2019-09-25點擊率:

  9月24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爲今年出生的7只熊猫寶寶舉行了集體亮相會,活動在月亮産房舉行。當天筆者早早地來到了月亮産房活動場等候活動開始,下面就請跟隨鏡頭來看看這次的集體亮相吧。

 


奶爸奶媽在對集體亮相會現場做最後的布置

 

  布置完集體亮相會會場,奶爸奶媽們帶著國旗抱著熊猫走進了活動場,幷抱著熊猫寶寶們排成一橫排跟現場的朋友們問好。畢竟這群已經會“劃水”走路的熊猫寶寶要是脫離了奶爸奶媽的懷抱,是不會那麽老實安分地呆在自己的位置的。

 

 

 

 


成浪:我是小小護旗手

 


7只新生大熊猫和蘋果一起拼出了“70”圖案,爲祖國的70年華誕送上一份禮物

 


隊形變換

 


爲了在鏡頭中露個全臉,熊猫寶寶們也是拼盡了全力

 

  集體亮相過後,熊猫寶寶們被奶爸奶媽們抱回了室內,兩隻寶寶成風、成浪被留在了最後。成浪對蘋果充滿了好奇,見到蘋果不僅劈叉還“私藏”,它以後會成爲一隻“蘋果雷達”嗎?

 

 

 


成浪:給香香的蘋果一個“愛的抱抱”

 

  至此,集體亮相會就結束了,但2019新生熊猫的生活還在繼續,熊猫寶寶們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著您來看它們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