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游山玩水踏青季——“團子們”帶你玩轉“熊猫畫廊”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李曉峰/圖:陳海軍時間:2019-04-08點擊率:

  2019年4月的始伊,便是我們游山玩水的好時節,我們可愛的熊猫“團子”爲大家找到了一個踏青的好去處——那就是我們熊猫基地內的熊猫畫廊!大家既可以看“團子”又可以畫一畫心中的“團子”,是不是很激動呢?

 

  踏青季期間,我會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在園區內開展了爲期3天的“熊猫畫廊”公益活動。我們以大熊猫爲主題,以繪畫方式爲媒介,將大熊猫的科普知識融入到繪畫中去,讓大家能更加直觀深入地瞭解和關注大熊猫的生存現狀及其保護現狀,提高公衆保護意識,激發保護熱情。

 

  在踏青季期間,新的一輪畫廊投稿活動也開始啦,投稿點贊數最多的前三位將獲得我們的人氣熊猫公仔“雅竹”一枚!就是下面這只“團子”!
 

 

111.jpg
大家想知道怎麽獲取這只可愛的“團子”嗎?請看下圖爲大家詳細解讀獲取“團子”的攻略!

 

 

111.jpg

 

 

  想參與的朋友不用著急,即使這次活動參加不了,我們還有其他節假日活動哦,投稿活動期間希望能有大家更多的參與!

 

  接下來讓我們用幾張照片回顧一下踏青季的活動情况吧!

 

 

 

 

 

 

 

 

 

 

 


看完了活動現場,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大家的杰作吧!

 

 

 

 

 

 

 

  大家心動嗎?心動不如行動,趕緊來參與我們的活動吧!可愛的“團子”在召喚著大家!我們“五一”節再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