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我會當選“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張爽/圖:全球大熊猫網時間:2019-02-22點擊率:

  2018全球大熊猫獎(The Giant Panda Global Awards)系列評獎結果于2月18日揭曉,我會成功入圍“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候選名單,幷最終獲評金獎(Favorite Panda Charity Gold Award Winner)。

 


我會獲得“2018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金獎

 

  全球大熊猫獎由同名網站“全球大熊猫網(www.GiantPandaGlobal.com)”發起評選,旨在促進海內外大熊猫保護事業發展,采取海內外的專家學者及大熊猫愛好者投票的形式選出最受歡迎的大熊猫、大熊猫保護人士以及大熊猫保護機構三大類獎項。本年度評選于1月18日開放投票,2月10日截止,評選結果于2月18日在荷蘭雷納的歐維漢動物園(Ouwehands Dierenpark)舉辦的頒獎大會上揭曉。

 


全球大熊猫獎頒獎儀式在荷蘭歐維漢動物園舉辦,圖爲頒獎紀念杯

 

  本次2018全球大熊猫獎設有“年度熊猫幼崽”、“中國最受歡迎大熊猫”、“最受歡迎‘回歸’大熊猫”、“海外最受歡迎大熊猫”、“年度大熊猫飼養員”、“最有希望青年科學家”、“最美大熊猫活動場”及“最受歡迎大熊猫慈善機構”等16個獎項,共計44個團體和個人得獎。

 

  2014年,在海內外各界人士的支持下,我會在“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評選中獲評銀獎(Favorite Panda Charity Silver Award Winner)。經過幾年努力,我會在堅持對大熊猫等瀕危珍稀動物保護繁育研究方面提供支持的同時,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加强業內外交流學習,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慈善法》要求積極開展慈善活動,促進野生動物保護及慈善事業進步。我會在取得該項榮譽的同時,也對支持我會的社會各界致以衷心感謝。

 


我會曾于 2014年榮獲“最受歡迎熊猫慈善機構”銀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