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消息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我們的動態基金會消息

“熊猫講堂”2019年春節專場——點點滴滴 祝福不停 福澤不止

來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金會作者:文:劉怡希/圖:李浩博、陳海軍時間:2019-02-13點擊率:

  從2015春節始,到2019年春,由我會及成都大熊猫保護研究會、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合作開展的“熊猫講堂——春節專場”已經歷了四個春秋,成爲了熊猫基地科普教室內一年一度的盛會,每次春節長假都會吸引大量游客參與。

 

  2019年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八,“熊猫講堂”2019年春節專場也一如既往地陪伴到訪基地的游客度過了愉快的8天。年年歲歲講堂相似,歲歲年年體驗不同,今年的熊猫講堂,可謂姹紫嫣紅,各顯千秋。

 

中國紅

 

 

 

 

 

 

 

 

 

 

 


講堂每個環節都充滿著喜慶歡樂的“中國紅”,與“游客紅”交相輝映,寓意新年紅紅火火

 

高級灰

 

 

 

 

 

 

 

 


在大熊猫“小灰灰”的映襯下,著灰色工裝的科普教員,帶給大家扎扎實實的熊猫相關科普知識及環保知識

 

幸運藍

 

 

 


藍色是繼紅色之後,講堂的另一個主色調,身著藍色的游客們幸運地被抽問,幸運地抽到大獎,認真地聽取知識點,科普教員送上幸運祝福紀念禮物

 

陽光棕

 

 

 


如“巧克力熊猫”七仔的棕色,整個講堂的棕色窗簾及座椅,見證著春節這幾天的陽光燦爛、講堂的場場滿員

 

  每個節日,我們的“熊猫講堂”專場都會出場,爲大家帶來各種趣味熊猫知識,通過“熊猫講堂”這種公益的公衆教育形式,提高大衆保護環境、保護珍稀瀕危動物的意識。在此次“熊猫講堂”2019春節專場中,我會科普教員精心準備的講堂內容,以豐富多彩的圖片、趣味無窮的視頻帶給了大衆不一樣的參觀感受,很多游客在聽完講堂後表示:你們講得真好,聽完之後去看熊猫,我們知道看些什麽了,知道怎麽去瞭解和幫助它們。

 

  在此也給大家拜個晚年,祝新春快樂,諸事如意。如您對我們的活動感興趣,期待在下一個節日主題專場見。

 

 

 

 

分享到: